星跳水立方 王麗坤「超清純」素顏爆紅

▲王麗坤素顏跳水的樣子被讚超清純,她更成為觀眾心目中的「素顏女神」。(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衛視最新推出的大型實境秀節目《星跳水立方》日前首播,馬上成為觀眾和各大媒體熱議的焦點。而電視劇女員王麗坤跳水時的素顏照片,在節目播出後立即在各大網站、貼吧、論壇及網友之間流傳。

身穿深藍色連身泳衣,皮膚雪白,身材姣好的王麗坤, 被大讚超清純,並且成為觀眾心目中的「素顏女神」。

王麗坤(1985年3月22日-)出生於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翁牛特旗,
是滿族人。她從小學習舞蹈,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2004年被徐克導演相中出演電視劇版的《七劍下天山》出道,2009年演出古裝大《美人心計》。這兩個重要角色都獲得觀眾和業界的一致好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