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軍犬好兇猛 南韓國防部長遭狠咬撕碎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怕~"~

▼北韓軍犬好兇猛,南韓國防部長遭狠咬撕碎。(圖/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朝鮮半島情勢緊繃,南北韓處於隨時開戰的階段。北韓軍方先前曾將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南韓前總統李明博的紙板假人,作為射擊訓練的標靶,最新演練影片顯示,南韓國防部長金寬鎮肖像是士兵最新的標靶,甚至遭獵犬撕咬。

北韓軍方最新訓練影片揭露,每隻軍犬個個兇猛、爆發力十足,連飛梭、跳躍、跨牆等難不倒牠們,看到金寬鎮的肖像,直接衝上去狠咬,恨不得將他碎屍萬段。

朝鮮半島情勢不斷升高,北韓先切斷兩韓軍事熱線、威片面宣布廢止停戰協定,甚至揚言對美國發動核武攻擊,南韓官方7日評估,北韓可能即將發射飛彈! 青瓦臺(總統府)國安首長表示,北韓要求開城工業園區與各國大使館,在10日前後遞交撤離計畫書,意味北韓屆時將發射「舞水端」中程彈道飛彈。

▼南韓國防部長遭軍犬狠咬撕碎。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