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客森林困4小時 靈性黑狗帶路逃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群新加坡遊客到馬來西亞遊玩,在森林中迷路,後來遇到一隻黑狗,黑狗帶著他們繞過倒樹等障礙物,最終順利脫困。事後,遊客為了表達謝意,買了雞肉給黑狗吃。

新加坡《新明日報》報導,網友「emitchan」在網站上透露,日前和一群朋友馬來西亞哥打丁宜縣遠足,這是他們第一次到那裡。「我們步行進入森林中,剛開始時還算順利,一遇到死角就轉彎。」

不過,當他們打算折返回到起點時,突然發現一隻黑色野狗站在面前瞪著他們。「emitchan」說,大夥都不敢動,後來決定繞過黑狗,但黑狗卻跑來,擋住他們的去路。

▼黑狗帶路。(圖/STOMP)

剛開始,他們擔心黑狗會攻擊人,還撿起一根樹枝防身,後來黑狗被其他東西干擾,大夥連忙開溜。「我們找到一些在森林裡露營的人,詢問該往哪個方向走,但幾分鐘後,黑狗又再度出現。」

據指出,後來他們因為大樹倒下以及其他東西擋住去路,而在森林內迷路。這時黑狗就帶路,指引他們繞過障礙物,到另外一條小道上。他們開始信任黑狗,跟著黑狗走,終於回到起點,整個過程長4小時。

▼黑狗帶路。(圖/STOMP)

「emitchan」表示,為了向黑狗表示謝意,所以買了雞肉給牠吃,但之後牠就離開了。

「emitchan」拍攝的影片顯示,黑狗走在前面,不時停下來,轉頭確定他們走近後,再往前走,儼然就像一個導遊。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大讚這隻黑狗有靈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