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池鄉婦人酒駕撞車 就醫意外發現腦瘤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魚池鄉林姓婦人4日清晨宿醉開車出門,因精神狀況不佳撞上路燈,造成車頭凹陷送,所幸婦人並無大礙。醫院為求謹慎,為她進行腦部電腦斷層檢查,卻意外發現下視丘有1顆2公分不明腫瘤,婦人趕緊住院治療,警方表示,因禍得福真的很命大。

警方表示,55歲的林女4日凌晨睡前喝了半杯米酒,早晨駕車準備前往魚池市區吃早餐順便買菜,在行經東池村的產業道路時,疑酒力尚未退散與精神不濟,猛烈撞上路燈,路燈禁不起強大力量的撞擊應聲倒地,車頭嚴重凹陷,警消到場要送林至醫院檢查,但遭到拒絕,便將她帶分駐所。

被帶回魚池分駐所後,林女相當配合警方進行酒測,酒測值達0.3毫克的她突然表示胸口疼痛,警員為了慎重起見,趕緊將她送醫。醫師表示,車禍造成林女胸部、手臂及膝蓋挫傷,2根肋骨骨折,必須留院觀察;至於頭暈、想吐症的狀,腦神經外科醫師說,是因為林腦部下視丘有1顆2公分不明腫瘤,初期會產生頭痛、頭暈,月事不順等症狀,所幸即早發現,還能夠治療。

林女趕緊辦妥住院手續,隨後再回到分駐所做筆錄,員警得知後直呼,「酒駕撞車卻檢查出腫瘤,因禍得福真是命大。」警方在訊後將林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但檢察官考量她身體不適裁示請回,由警護送其回院休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