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網咖內少年砍死人 玩家見血仍繼續玩

▲疑為債務糾紛,少年在網咖內殺人。(圖/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一間網咖3日發生一起兇殺命案,黃姓少年持刀殺害向他討債的王姓男子,王男身中多刀斃命,警方在案發後兩小時將少年逮捕。令人訝異的是,死亡命案就發生在網咖,但玩家卻無動於衷,繼續埋首於螢幕前玩線上遊戲。

警方調查發現,因兇嫌先前向警方供出王男供應毒品給他,導致王被法院判刑3個月,雖得易科罰金9萬元,但沒錢繳不出罰金,只好入獄服刑。王出獄後身心不滿,要黃姓少年賠償損失,兩人多次談判都無結果,黃擔心遭到報復,就在隨身背袋內預藏一把小菜刀。

3日晚間9點,黃姓少年在網咖上網時,被王男撞見,向其催討9萬元,兩人談判不成互毆,雙方一路從店外扭打回店內,店家雖然試圖安撫雙方情緒,但少年突然抽刀向王狂砍10多刀,數刀深及動脈,王血流不止,並因出血性休克,躺在地上不發一語,雖緊急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

調閱監視器畫面時警方發現,黃姓少年犯案後帶著兇刀騎車逃逸,所以鎖定其行蹤,在住家附近發現他的機車,於現場進行埋伏,少年出現立即將他逮捕。黃男坦承犯案,並帶警方到公園找出兇刀。警方訊後將全案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審理。

警方表示,案發當時店內顧客眾多,雖然兩人發生衝突產生巨大的聲響,但多數人都不以為然,甚至有名女客人衣服被濺到血也不介意,就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留在座位繼續玩線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