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進福夫婦出門前扒幾口飯 謝依涵故佈疑陣破功

▲法醫推算陳進福夫婦遇害時間是2月16日晚間8點半到9點之間。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張均緯/新北市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陳進福夫婦的死亡時間確定在2月16日晚間8點半到9點之間,當時兩人匆忙出門,晚餐還留在桌上,法醫發現他們的胃裡面還有尚未消化完的食物,和留在桌上的飯菜是一樣的,換言之,夫婦倆出門和謝依涵見面,不到2小時就魂斷紅樹林。

2月26日陳進福的遺體被發現,3月2日張翠萍的遺體也出現在紅樹林,且地點相當接近。兩人是一起失蹤的,但遺體的腐爛程度卻不一樣,誰先死亡攸關命案真相,而正確的死亡時間已經出爐,就在2月16日晚間8點半到9點之間。

法醫發現,陳進福夫妻的胃裡面還有尚未消化完畢的飯菜,和他們匆忙出門時留在桌上的晚餐是一樣的;另從監視器畫面的時間來看,夫妻倆大約是在晚上7點10分離開家,利用飯菜的消化程度回推,應該是在他們出門後不到2小時就被殺害。

檢警發現,謝依涵殺人時還匆匆忙忙抱著她的白色筆電躲到烘豆室上網,似乎是要緊急聯絡某個人,這個人是誰?是不是共犯?檢警還要再追查,但可以肯定的是,謝依涵約陳進福夫妻到咖啡店,不到2小時就下手,顯然早有預謀。

謝依涵以為故佈疑陣,檢警就追不出死亡時間,但是陳進福夫婦出門前匆匆忙忙扒的幾口飯菜,還是能讓辦案人員推算出正確的死亡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