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愚人節開玩笑 騙人要關閉10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月1日是愚人節,不少人都有會被朋友開玩笑或惡整的經驗,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也向網友開了一個大玩笑,31日晚間宣稱將從4月1日起關閉網站10年,展開過去8年間所有上傳影片選拔競賽,於10年後公布最佳影片得主。不過網友不必過於擔心網站會關閉,純粹只是在愚人節這天推出的特別活動。

YouTube為了增加這個愚人節玩笑短片的可信度,在3分32秒的影片請出主管與網路名人現身說法。執行長卡曼加(Salar Kamangar)說:「我們當初成立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找出全世界最佳影片,經過多年來的累積,該是選出贏家的時候了。」

宣稱影片競賽負責人的李斯頓(Tim Liston)說:「比賽已非常接近尾聲,將不再接受上傳影片,利用10年的時間來審查過去幾年來上傳的所有影片,評審小組將由優秀的電影評論家、網路名人和部分最常留言的網友組成,結果將於2023年宣布,獲得最佳影片的得主將成為重新開站後唯一的影片。」

網路名人杜德森(Antoine Dodson)說,「在刪除所有影片前,我鼓勵各位盡可能多欣賞幾部影片。」

由於谷歌之前宣佈關閉RSS訂閱服務Google Reader,這條消息曾讓無數人大吃一驚,讓不少人信以為真。不過這次只是YouTub跟用戶開玩笑,沒有要把網站關閉,網友不必太過於擔心。

▲YouTube上傳即將關閉網站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