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運動遇見時尚 溫筱鴻InDesign結合NIKE發表春夏新款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嘉裕西服大中華區副總經理溫筱鴻所帶領的InDesign時尚設計團隊,3月29日發表結合NIKE DUNK SKY HI CITY PACK新鞋款所設計的春夏新裝,展現「當運動遇見時尚」所撞擊出的新火花。藝人張芸京、馮媛甄、夏語心、李維維,以及歐陽龍與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等,都到場站台。

▲溫筱鴻(中)帶領旗下設計師發表與NIKE結合的「運動時尚」春夏新款。(圖/記者曾雅玲攝)

溫筱鴻說,身高162公分的她平常就愛穿高跟鞋,但又希望擁有舒適的感覺,所以NIKE DUNK SKY HI CITY PACK不但有增高的效果,同時有運動鞋的舒適,實在是女性朋友的福音,而InDesign和NIKE的結合讓運動時尚獲得最佳詮釋。

InDesign旗下5位台灣新銳設計師陳敏菁、張瑜庭、吳日云、林依君、簡國彥,分別以NIKE DUNK SKY HI CITY PACK鞋款5大時尚城市紐約、米蘭、倫敦、巴黎、東京為藍圖,設計出風格迥異的「運動時尚」春夏新款,跨界合作也為時尚注入新的元素。

▲到場站台的藝人也分別穿上NIKE DUNK SKY HI CITY PACK不同鞋款,展現多變的時尚穿搭。(上排左起)張芸京、夏語心;(下排左起)馮媛甄、李維維、歐陽妮妮。(圖/記者曾雅玲攝)

NIKE DUNK SKY HI CITY PACK系列也自3月29日起,在台北東區InDesign時尚概念店獨家首賣,限量販售,每雙售價6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