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2對小情侶 中學祈禱室內發生性關係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2名少年(分別為18、15歲)各自帶著14和16歲的女友,在新古毛一間中學內的祈禱所發生性關係。2名女生的家長發現後,在25日報案舉報女兒遭強姦,經醫院檢驗後,證實少女已非處女之身,2名嫌犯則被押到法庭申請延扣。

這2對情侶是在21日於學校祈禱所發生性關係,其中2名少女來自萬撓,是好朋友關係。雙方家長在報案時指稱,女兒和男友外出3個小時,懷疑他們做了不道德的事情。之後,2名少女離家出走,最後是在網咖被找到。

警方在接獲報案後,展開調查,並在新古毛高爾夫球場員工宿舍逮捕18歲嫌犯,之後又在他處逮賭15歲嫌犯,2嫌被捕後招認,和2名少女在中學祈禱所內發生性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