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高挑女黏TT求復合 毒蟲拿翹說考慮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是女追男隔層紗嗎?

▲林姓毒蟲被逮,22歲高挑女跟進派出所求復合。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警方24日逮捕一名40歲的林姓毒蟲,一名身材高挑的22歲林姓女子卻一路「黏TT」跟進派出所,原來她深愛對方,前幾天被甩了後每天到林男住處外苦等求復合,但林男卻愛理不理,還說要「考慮考慮」。

前晚近9時許,基隆市警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2員警到基隆市仁二路、愛四路口巡簽,見一名男子下計程車後神色匆忙,2人上前攔查,發現是有毒品前科的林志鵬,身上搜出10小包安非他命。

由於查獲地就在林男住處外,林男被逮時,一名身高約170公分的女子立即趨前關切,林男被上銬帶回警所後,女子也緊緊的陪在旁邊,一下蹲著一下站著,就是不肯離開。

原來林女是林男的前女友,2人相差18歲,幾天前被林男甩了之後,她每天到前男友住處外等候,前晚見心上人被逮,還跟著一路到派出所,甚至追問說「甚麼時候要復合」。女子癡情男子卻不領情,只冷冷的要她先回去,再考慮要不要復合,林女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