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隨扈趕高鐵內急 竟將槍遺忘在廁所

▲立委顏寬恒的隨扈,將佩槍遺忘在高鐵廁所。(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台中報導

新科立委顏寬恒的隨扈陳慶源,12日在台中烏日高鐵站如廁,因趕搭高鐵北上,竟將佩槍忘在廁所,清潔人員整理男廁發現手槍,趕緊通知站務人員。據了解,陳慶源隸屬的台中市清水分局表示,隨扈就是警察,犯下這麼嚴重的錯誤,將從重處理。

根據了解,12日上午8時左右,陳慶源在烏日高鐵站,因突然肚子痛又急著趕搭北上高鐵,如廁後竟把佩槍遺留在廁所,後經站務人員報警,槍才物歸原主。

據報導,陳慶源證實,當天一時忙中出錯,把佩槍遺忘在廁所,但一上車就發現槍掉了,隨即向列車長反映,確認佩槍被拾獲後,他立刻趕回台中取槍。

50歲的陳慶源擔任警職近30年,曾任前立委顏清標隨扈逾10年,很受顏清標家人信任,也因此繼續擔任顏寬恒的隨扈;現隸屬台中市警察局清水分局,警階一線四星的刑事小隊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