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竿被大魚拖走 廣西男急追沉江底

▲廣西一名男子魚竿被大魚拖走,跳江追竿結果溺斃。(圖/翻拍自廣西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市邕江陳東港附近,24日下午一釣魚男子突見魚竿被大魚拖進邕江,心急之下遊泳追趕,不幸沉入江底,消防員趕到後將該男子救起,並施以人工呼吸,遺憾的是,該男子仍告不治。

《廣西新聞網》報導,溺水男子姓黃,今年58歲,家住南寧市新陽路某宿舍區。昨天下午5時40分,他與一同事到陳東港附近的水域釣魚,下午6時30分,黃某突然看見他的一個魚竿被拖進江中,他猜想是被上鉤的大魚拖走,連忙脫掉衣褲跳進江水追趕,但魚竿被拖得距離岸邊越來越遠,且速度很快,黃某游泳的速度根本跟不上。

黃某游到距離岸邊約50公尺遠的水域時,眼見追不回魚竿,決定放棄往岸邊游,當他游到距離岸邊8公尺遠的水域時,身子卻開始下沉,60歲的同事黃先生見情況不妙連忙呼救,但周圍沒有其他人在,只好撥打電話報警。

城西消防中隊緊急出動,派兩名水性好的消防員下水搜救,一名消防員在深達3公尺的水域潛水搜尋,發現溺水男子,快速將其拉到岸邊並以人工呼吸急救。經過40多分鐘搶救,消防隊員宣布急救無效。

死者家屬表示,黃某擅長水性,經常游泳,但有高血壓和心藏問題;他們懷疑黃某是游泳過急致體力不支導致溺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