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柳營出現隨機殺人魔釀1死2傷 警逮1疑犯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顆社會未爆彈,危險。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純樸的台南市柳營區出現隨機殺人魔,自3月10日至24日止,有3名無辜民眾走在路上遭人刺殺,造成1死2重傷,25日清晨警方逮捕1名剛假釋出獄的嫌犯,他因為吸毒造成精神狀態不穩定,正進一步調查涉案的程度。

台南柳營24日晚間,1小時內連續發生2件疑似凶殺案,造成1死1傷;由於時間相鄰、地點相近,10日柳營也才有1名老翁被遭人連砍5刀受傷倒臥在堤防邊,警方不排除是同1人所為,警方深怕會有下一位受害者,台南市警局局長陳子敬及刑警大隊長李西河相繼趕到現場查看狀況。(右圖:台南柳營出現連續殺人魔,造成無辜民眾1死2傷。)

24日晚間9時50分許,警方獲報現年74歲的顏姓老翁倒在奇美醫學中心柳營分院對面的產業道路,身中多刀已經斷氣死亡,致命傷疑似在頸部,老翁陳屍地點,正是在自家農田前。不料20分鐘後,警方又獲報另一名32歲張姓男子在柳營區福德二街遇襲,身中多刀,被緊急送往奇美醫學中心柳營分院急救。

張姓男子向救護人員表示,他莫名遭到陌生男子持刀攻擊,2人曾發生搏鬥。由於這兩起凶殺案發生地點非常接近,從柳營分院對面產業道路的凶殺現場,到張男遭砍受傷的福德二街,車程不到10分鐘,懷疑是同人所為。(右圖:警方逮捕嫌犯並查扣他的機車。)

3月10日傍晚,柳營區也有1名老翁在急水溪堤防遭人連砍5刀。李西河說,當天被害老人所描述凶嫌外型與24日晚上犯案的凶嫌略有不同,但仍不排除這3件凶殺案的關連性。

據了解,警方連夜過濾可疑殺人嫌犯,逮捕到1名剛假釋出獄的嫌犯,並查扣他的機車,這名嫌疑犯因吸毒導致精神狀態出了問題,正進一步調查涉案的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