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環保叫裸體?關注環境的宣傳手法

▲當地時間2013年3月9日巴西聖保羅,人們赤身裸體騎自行車,這是巴西第六屆年度裸騎活動,人們用這種方式來抗議汽車廢氣排放。(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種環保叫裸體?宣傳環保、倡導低碳的裸體活動,在歐洲、美洲、澳洲都不罕見,可說成為一種「環保藝術」。

根據法國知名天體村阿格德角(Le Cap d'Agde)在1974年創建時的定義,裸體主義(nudism)是「和大自然和諧共存的一種方式,以集體裸體的方式促進尊重自己、尊重他人並尊重環境的態度。」

還有8張►►Maggie Q、「小隋棠」李苾……更多環保人士裸體呼籲愛地球

▲2012年6月9日英國倫敦,倫敦裸體自行車大遊行,人體彩繪呼籲環保。(圖/東方IC)

還有8張►►Maggie Q、「小隋棠」李苾……更多環保人士裸體呼籲愛地球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