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赴中國宣傳超級足球聯賽 傳收2億元酬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刺激大陸看足球的人口,大陸的中國超級足球聯賽邀請巨星貝克漢擔任推廣大使。中新社20日報導還說,「貝克漢帶著「拯救」中國足球重任空降北京,從這一刻起,他將與中國足球聯繫在一起。」而貝克漢則告訴媒體,這次來當中超聯賽推廣大使「沒收酬勞」,只想幫助中超聯賽提高形象。

足球明星貝克漢(右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20日抵達北京,對於外傳次擔任中超推廣大使,拿了200萬到500萬英鎊(約台幣9000萬到2億2500萬元)的酬勞,他回應說,「我來這裡擔任推廣大使不是為了薪水,我來這裡專注我的工作,而我的工作就是提高中國足球的形象,並成為聯賽中的一份子,而非為取得報酬而來。」

另外,曾傳出他可能為中超聯賽的球隊效力,貝克漢表示:「目前沒有這個想法,總有人說這是我最後的俱樂部,也是我最後的賽季,但我想如果我還能不斷進步,我就能不斷踢球。」而貝克漢也希望,有一天能在中國開辦自己的足球學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