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顱案找到二嫂! 來台夫即辦保險 險成下個被害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怪,急著辦保險做啥?

▲陳家二嫂知悉醃頭案,驚恐夜不成眠。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嘉義鹽醃頭顱命案,台灣警方19日到大陸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住處,找到兇嫌陳佳富陸籍配偶劉淼淼偵訊。劉女說,嫁到台灣,小姑陳婉婷已經報失蹤,但陳家人竟然都不擔心,她曾經在房間聞到一股臭味,丈夫都以樓下是小吃店排煙味帶過,而且陳嫌婚後性情大變,甚至還要幫她辦保險,後來証件不夠齊全作罷。

鹽醃頭顱命案,兇嫌陳家二哥陳佳富雖然已經落網,但枕邊人大陸籍配偶劉淼淼卻也在警方發現頭顱的10天前,以奔喪為理由,火速離開台灣,被警方列入調查重點。鄰居透露,「就是過年的時候才過來,過完年就回去了。」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警方19日下午找到劉女位在大陸寧德市霞浦縣住家,發現鐵門經過翻新,透過大陸公安幫忙,以關係人身分偵訊。

劉姓女子說,她是透過嫁到台灣的姑媽認識陳姓嫌犯,去年5月先在大陸辦婚宴,12月30日才嫁到台灣,期間總共住了兩個月又一個星期。她說,一開始丈夫就告知妹妹陳婉婷失蹤,但期間陳家人竟然都不擔心,她偶爾會去陳婉婷的房間照大面的穿衣鏡,曾經有一天聞到很臭的味道,問了陳姓嫌犯卻回答是樓下小吃店排煙敷衍帶過。

陳姓嫌犯鄰居形容陸配給人的印象,「就不太和人講話,買早點時就點餐,買完就回去了。」劉姓女子聞到的臭味,有沒有可能就是陳婉婷的遺體發出來的,警方高度懷疑。

另外,陸籍配偶也說,陳姓嫌犯婚後性情大變,動不動就罵人,還作勢打人,有時看到房間凌亂想整理,陳姓嫌犯卻斥責不准動;更詭異的是,就在1月5日,陳姓嫌犯找來保險員要幫她辦保險,但也因為證件不齊全,沒有辦成。

劉淼淼表示,「那時候我沒有覺得很奇怪,我還覺得蠻體貼的,我過來台灣時,什麼意外險,我還覺得蠻周到的(他幫你保意外險嗎)不是意外險,我也不知道什麼險,他就說保險的事情,不繼續想還不覺得,一細想,哇…,人真的看不出來。」

陸籍配偶從陳佳富過去種種怪異行徑回想,不禁懷疑自己有沒有可能是下個被害人,剛好姑婆過世回到大陸奔喪,她打算等拿到入台證件,回到台灣辦離婚,但15日發現頭顱,陸籍配偶在6日就離開,中間的巧合有沒有隱瞞案情,陸籍配偶供詞將會是關鍵。(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