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穿不同衣服上課! 大學同學以為謝依涵家境富裕

▲父早逝母擺攤,鄰人誇謝依涵孝順。(圖/照片翻拍)

記者邱品綺/台北報導

民國98年從長庚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畢業的謝依涵,在老師眼中乖巧懂事,留下的畢業照也相當清純。《ETtoday新聞雲》記者獨家採訪到謝依涵大學同班同學,他形容「我當時以為她家境很好,因為她每天都穿不同衣服來上課。」、「聽說有兼差,但不知道是不是酒店。」

謝依涵大學這位同班同學對記者表示,謝依涵大學時很低調,其實同學們對她了解也不深,但是出色的打扮總讓人以為她家境很好。現在新聞不斷報導謝依涵,班上同學們聚會都在討論,到底傳說中的8個曖昧對象是誰,還戲稱「八奇」。

►謝依涵日記曝光,大學時期交友複雜。

另外,也有昔日同校同學在網路上談到對於謝依涵的印象,說她雖然長得不是很漂亮,但皮膚白皙很有自信,參加學校紫微斗數社團,還當上社長,只是不知道當時的她,有沒有算到會有如今的局面?令不少同學相當惋惜。

其實謝依涵25歲才進入長庚大學資訊管理系,畢業時已經年近30歲,雖然畢業照顯得清秀,與同學們形容的打扮亮麗截然不同,但還是很難讓人想像跟兇殺案有關。她的指導老師表示,大家都希望犯案的不是謝依涵。

目前富商陳進福夫婦命案案情陷入膠著,究竟是謝依涵一人犯案還是有其他共犯,仍如一團迷霧,關鍵就在第一時間未曾尋獲(足夠有力證據),隨著偵辦時間愈拖愈長,直接證據要想採得困難度也愈來愈高,如果最後檢方不得不以現在取得的薄弱證供起訴謝依涵等人,屆時八里案恐將變成南迴鐵路搞軌案翻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