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瘖啞女自首殺男嬰 DNA比對是無血緣女嬰

東森新聞記者蔡林翰、陳惠美/台中報導

今年1月台中市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殺嬰埋屍案,31歲的吳姓女子向警方自首表示,她掐死剛生下的男嬰,但檢警進行DNA比對,發現屍骨竟然是女嬰,且雙方沒有血緣關係;警方日前回現場再度開挖,找到幾塊小骨頭,將進行第二次比對。

今年1月間,警方帶著瘖啞的吳姓女子到她家後院開挖,因為她向警方自首說,3年前生下一名男嬰後,親手掐死自己的骨肉、埋屍在竹林裡。當時警方表示,「她從懷孕到產下這名男嬰,她所有周遭的朋友親戚都不知道,因為她本身比較瘦小。」

▲瘖啞女殺男嬰埋屍,DNA比對竟是女嬰。

當時警方在現場找到10多塊細小的骨骸,研判應該是嬰兒所有,不過採集吳姓女子的DNA比對後案情大逆轉,原本報案說死亡的是男嬰,結果變成女嬰,而且與吳姓女子DNA不符

台中地檢署襄閱檢察官李宗熙表示,「嬰兒DNA鑑識出來跟母親的DNA不符,這方面的結果初步是有這樣的情況,但是還要做進一步確認。」也就是說,被埋在後院的嬰兒並不是吳姓女子所生,讓檢警相當傻眼,為求慎重,檢警前幾天已經再度前往開挖,又找到幾塊小骨骸,將進一步化驗。

由於和吳姓女子產下嬰兒的陳姓男子,去年11月因為吸毒暴斃,目前只能採集陳男直系親屬的DNA比對,如果吻合,不排除女嬰可能是陳男和別人所生,遭吳女殺害;但吳姓女子是瘖啞人士,是否當時供詞被誤解,這部分也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