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嘴謝依涵殺人棄屍報案裝無辜 化老妝掰整形盜領錢

東森新聞記者高華襄、林忠政/新北市報導

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和丈夫陳進福命案中,最讓人駭人聽聞的部分,就是才28歲的女店長謝依涵把屍體丟進河裡後,還自己報案說發現屍體、一臉鎮定繼續開店,東森記者到訪時還鎮定編出謊言搪塞,但事實上她不久前才為了盜領存款,特別化老妝戴假髮跑去銀行,想要假冒副教授領錢,相當膽大妄為。

▼「妝」老婦盜領存款,女店長犯案超淡定,圖為記者示範。

咖啡店店長謝依涵為了錢豁出去,假扮年紀大一倍的副教授跑去銀行領錢,被行員懷疑年紀不符時,硬掰自己整過型,無論如何都想拿到錢,原因就是因為想成為咖啡店股東。

謝依涵在這裡工作4年,得知老闆想開分店但是缺錢,以為自己弄到錢投資就能實現成為咖啡店股東的夢想,才把歪腦筋動到老夫婦身上,儘管陳進福待她如乾女兒,還曾經一起幫他切蛋糕慶生,她照樣下毒手。

恐怖的是老夫妻被殺後,她隔周照樣和家人、男友到石門水庫旅遊,完全看不出異樣,咖啡店也照常營業,這段期間遇到記者上門,還冷靜的編出一套毫無破綻謊言,一副毫不知情的樣子。

案發後不久,謝依涵於2月26日透過新聞報導得知陳進福遺體被找到,擔心事情曝光,5天後和同夥把副教授張翠萍遺體丟進淡水河、自行打電話報案,說自己發現屍體,故佈疑陣混淆警方辦案。

28歲的謝依涵殺了人卻有超齡鎮定,而他男友臉書相片中全是兩個人四處遊玩留下的甜蜜回憶,和男友感情穩定打算6月結婚,甚至放上婚戒的相片,只是這些計畫,全過不了錢這一關。

犯案後再怎麼冷靜,謝依涵碰到感情還是亂了套。警方策動男友喊話,說不管事實如何,都會對她不離不棄。果然此招讓謝依涵崩潰說出實情,才讓老夫妻命案露出曙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