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萬元買槍手殺前議員吳善九 主嫌吳信中5日押解回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6年前槍殺前台北縣議員吳善九的幕後主嫌吳信中,在大陸廣西入住的飯店落網,5日晚間7點35分由刑事警察局偵七隊三組幹員搭華航CI522班機押解回台偵訊,訊後將解送台北地檢署歸案。

前台北縣議員吳善九6年前於服務處遭人槍殺身亡,震驚社會,檢方調查發現吳信中因與吳善九經商合夥產生糾紛,因此懷恨在心,以120萬元代價,買通槍手王躍凱和藍家偉殺人;5日吳信中終於遭刑事局遣返回台,逮捕歸案。

據了解,當年王躍凱等人多次到吳善九位於新北巿新店區的服務處勘查,掌握其行蹤後,藍家偉於民國96年5月23日上午,騎贓車至吳服務處,朝正在辦公的吳善九連開5槍,致吳善九左肺破裂,送醫後仍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