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驚見真人蝙蝠俠 抓竊賊到警局後消失於黑夜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酷


▲蝙蝠俠送嫌犯到警局的錄影畫面。(圖/取自英媒the guardi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出現蝙蝠俠!警方4日公布一段錄影畫面,只見一位體格粗壯的男子穿著全套蝙蝠俠裝扮,無論手套、斗篷、面具都備齊了,他將竊盜嫌犯帶到英格蘭北部的布拉德福(Bradford)警局,隨即消失在黑夜中。

這位蝙蝠俠就像電影演出一樣,不留下任何姓名,翩然離去。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警方發言人形容,他穿著整套蝙蝠俠服裝、帶著嫌犯走進警察局,卻沒留下任何身分紀錄,他們立即將這名嫌犯以贓物與涉嫌詐欺等罪名逮捕。

其實蝙蝠俠到訪事件發生於2月25日,警方卻於3月4日才對外公布這則影片,很可能已查出相關線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