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牆曬棉被 婦人離奇墜8樓身亡

▲曬衣架2M太高,改披女兒牆,婦人頂樓曬被竟釀意外。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謝宗樺/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蘇姓婦人,1日中午被人發現陳屍在大樓中庭,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婦人墜樓前獨自搭電梯到頂樓,手裡還抱著棉被,懷疑婦可能是到頂樓、踩摺疊椅爬上160公分高的女兒牆曬棉被,結果重心不穩,不慎從8層樓頂樓墜落。

砰的一聲,37歲的蘇姓婦人被發現倒在大樓中庭,全身多處骨折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消防隊員表示,「她的下肢看起來有嚴重變形的現象,同仁接手做相關的急救。」

警方到場勘查,調閱監視器發現婦人墜樓前3分鐘,獨自搭電梯來到8樓頂樓,手裡還抱著一床棉被,頂樓還遺留棉被跟一張摺疊椅,研判身高150多公分的婦人踩上50公分高的摺疊椅,試圖把棉被披掛到160公分高的女兒牆,可能瞬間風勢太強或重心不穩,不小心墜樓身亡。

由於頂樓曬衣架高度超過2公尺,警方推測蘇姓婦人可能因為不夠高,無法把棉被掛上曬衣架,才轉而將棉被掛到女兒牆,沒想到站上摺疊椅重心不穩,加上沒有人在旁邊協助,才會釀成不幸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