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泉純一郎侄子無照開牛郎店 誓言成為「日本第一」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客人說他長得像猩猩臉,好狠XD

▲小泉力也開設的牛郎店Sanctuary。(圖/取自日網Sponich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之子小泉進次郎是自民黨的「明日之星」,他承接父親在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的政治地盤,守護著小泉家的議席,但日前小泉家在這裡出事了。進次郎的堂弟小泉力也涉嫌在當地無照經營「牛郎店」,被警方逮捕,據日媒報導,他開始做牛郎後,母親和祖母還對他說:「一定要成為日本第一」。

▼面對記者追問堂弟小泉力也無照開牛郎店,小泉進次郎表示「遺憾」。(圖/取自產經新聞)

29歲的小泉力也是小泉純一郎弟弟小泉正也的長子,2年前在若松町的一棟大樓內開設牛郎店「Sanctuary」,附近酒吧的工作人員說,「力也的事我們都知道,但他是小泉家的人,我們還是第一次聽說,很多人都是看了新聞才知道。」

據報導,熟知小泉家的人表示,小泉力也經常坐著賓士出現在卡拉OK,生活很奢華,比較像他經營房地產的母親,「他開始做牛郎後,母親和祖母曾經對他說:『一定要成為日本第一』。」

然而小泉力也並沒有如堂哥小泉進次郎帥氣般的外表,光顧過Sanctuary的女客人說:「小泉力也的長相比小泉進次郎差多了。他長著一張猩猩臉,身高也只有160公分左右,標準的五短身材。」

對於兒子無照經營牛郎店,小泉正也表示,沒聽說他開牛郎店,這件事帶大家很多麻煩,但他做為一個成年人,有自己的想法,不管做什麼工作,「我都無權干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