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我沒有活在這世界的必要」 5刀砍殺17直播主續押

▲▼殺害17直播主邱喬琪的廖晏霆,否認殺人,強調沒有意圖致人於死,遭到台北地檢署聲請羈押,台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不禁見。(圖/記者楊佩琪攝)

▲廖男遭起訴後,在法庭上痛哭「沒有活在世界上的必要。」(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砍殺前17直播主邱喬琪5刀致死的廖晏霆,被依殺人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召開移審庭,廖男當庭痛哭,強調本來想自己死「我沒有活在這世界的必要!」讓這麼多人難過,對不起家屬也對不起死者。最後法官裁定續押。

全案發生在2018年5月28日晚間,廖男因想與邱女復合,埋伏在邱女住家外,待邱女返家開房門時,衝上前持刀架人。邱女大聲呼救掙扎,引來室友查看,卻發現廖男將邱女拖進室內反鎖,立即報警。警消到場,便發現邱女倒臥血泊,身中5刀死亡。

廖男在開庭時供稱,到邱女住處前先買了刀,是因為打算在邱女面前割晚「要死給她看。」一度也拿刀抵住自己的脖子要自殺,邱女勸阻,卻突然衝到門口,情急下拉住邱邱女,沒注意刺傷人。隨後邱女往房內跑,他衝上前勾住邱女的脖子,沒多久2人都倒地,但邱女再也沒任何反應,直到警方敲門,他去開門,也才發現邱女已經沒了氣息。

開庭結束前,廖男突然痛哭,當時並沒有殺人意圖「造成別人的死亡、這麼多人傷心難過,我沒有活在這世界的必要..我對不起家屬、隊部起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