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網路革命!照片首次上傳Instagram

▲這張上傳到Instagram的照片,地點是北韓平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智慧型手機普及的今天,用圖片分享應用軟體Instagram分享照片,已是稀鬆平常的事,不過,對北韓來說,這是革命性的改變!美聯社這張照片顯示,一名男子走在平壤街頭,路邊的看板標語寫著關於北韓2月12日的核試。照片是由美聯社記者Jean H. Lee在2月25日上傳到Instagram。

神秘保守的北韓日前終於准許遊客用手機和上網,當然也包括在社群網站發照片。美聯社記者Jean H. Lee除了工作需要,拍攝許多北韓當地照片,也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發出「世界第一張Instagram的北韓照片」,以及在北韓用推特(Twitter)發出訊息。

▲▼美聯社記者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上傳好幾張北韓當地照片。(圖/取自Instagram)

Instagram是2010年10月推出的免費圖片分享應用軟體(App),特色是讓使用者用智慧型手機拍照後,再以不同濾鏡效果呈現,並可分享到社群網站。2012年4月9日,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宣布,以10億美元高價收購Instagram,這10億美元是3億美元現金和2300萬股臉書股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