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俄羅斯大兵機密? 無手作空中伏地挺身

▲俄羅斯大兵的無手伏地挺身影片,引發熱議。(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做得到「無手」伏地挺身嗎?近日YouTube流傳一支超扯影片,一名俄羅斯軍人竟可以不用雙手,直接在地上做起伏地挺身,誇張程度讓影片上傳僅8天就吸引超過45萬人點閱。許多網友好奇到底怎麼做到的,也有人不屑地直批,這應該是「後製吧」。

這部名叫「俄羅斯軍人超機密:無手伏地挺身」 影片,片中只見一名身穿俄羅斯軍服的人,在草堆上雙手做伏地挺身,一旁的人開始吆喝幾句後,他換成以單手繼續做,這還不稀奇,因為不少人也都會這招,但過一會兒,他突然把雙手都擺在身後,以「無手」之姿做起伏地挺身,不但引起身旁同伴大笑,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

許多網友當起「鍵盤柯南」研究影片,有網友認為軍人同伴大笑,讓人覺得有詐,也有網友說最後2下是靠腹肌的力量在做的,但有眼尖的網友直說鞋子及下半身應該有外力支撐,儘管大家找不到明顯「作假」證據,但大多數網友都認為,這應該是某種「視頻魔術」,幾乎沒人相信俄羅斯大兵會「無手伏地挺身」。

▼俄羅斯大兵做出令人瞠目結舌的無手伏地挺身。(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