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酒駕落跑丟兒嚇得大哭 母罵怎麼有這種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委曲你了,孩子。

▲酒後騎車遇警攔檢,醉父丟兒落跑。(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黃姓男子酒後騎機車載兒子回家,途中遇到警察攔檢,他竟然丟下兒子自己逃跑,雖然兒子已經13歲,已就讀國中,但被老爸「丟包」一時心慌,當場大哭起來,員警見狀只好先將黃小弟帶回交通分隊安置,後來黃男的妻子到到分隊接兒子回家時,了解來龍去脈後氣得大罵,「怎麼有人把自己兒子丟了就跑!」

14日下午5點多,巡邏員警在中和區安樂路與得和路口,看到一名50歲黃姓男子騎著機車,載著剛打完籃球的兒子回家,黃姓男子滿臉通紅疑似喝酒,警方將他攔下實施酒測,沒想到黃男把車停好後,推了員警一把,連機車都不要了,就往四號公園裡狂奔,面對突如其來的舉動,不但員警當場嚇傻,他的兒子也被嚇得嚎啕大哭,眼淚直流。

黃小弟在兩名員警的安撫下,先帶著他到交通分隊安置休息,但黃小弟被父親一丟,已經嚇到說不出話,連家裡地址和電話通通記不起來,只記得自己的名字,中和交通分隊長王信惟表示,「當時我們到警局,他很害怕,我們有提供晚餐給他食用。」

黃小弟母親接獲通知一臉困惑,到分隊接寶貝兒子回家,兒子看到媽媽後喜極而泣,做母親的了解來龍去脈後,不禁當場痛罵,不敢相信怎麼有父親把自己兒子丟了就跑;警方對黃姓男子拒絕酒測的行為,開了一張6萬元的罰單。

警方表示黃男當時若配合酒測,可能罰金比拒測的金額少,還對兒子做了最壞的示範。這個做父親的雖然事後感到後悔,保證繳完罰金再也不敢酒駕,但也對兒子做了最壞的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