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比基尼、前女友少於3個…「屌絲新標準」超精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微博上出現了「2013年屌絲新標準」,以往衡量屌絲的都是以身高、長相及收入等,而新標準又將範圍擴大,女屌絲甚至細化到指甲及內衣,男屌絲則是女友數量及開銷。對此,不少網友直呼,「多處中槍,求安慰!」

根據微博話題顯示,一天之就有超過100萬網友關注「屌絲新標準」。該標準分男女,男屌絲的10條衡量指標包括飲酒類型、隨身攜帶現金數量、抽菸品質、年終多少及婚前交過的女友數量等。

女屌絲則只有9條衡量指標,包括沒穿過比基尼、沒亮色指甲油、不會穿成套內衣褲、超過半年沒換過髮型、喜歡走在男人後面、不愛或太愛照鏡子等。(下圖/長江日報)

對此,不少網友直呼,「也太精細了吧!」也有人感嘆,「多處中槍,求安慰!」而武漢一位在外資企業工作的吳小姐接受《長江日報》訪問時說,自己月薪8000元(人民幣)左右,日常開銷還算寬裕,本來以為自己還不算太屌絲,但看了這標準才知道自己落伍了。

吳小姐表示,「比基尼還真是沒穿過,由於一直留長髮也沒怎麼換過髮型。」她疑惑,難道生活習慣也是屌絲的衡量標準?看來擁有金錢的多少還真不是最重要的!

註:屌絲(或寫作「吊絲」),是大陸網路文化興盛後產生的諷刺用語,用作稱呼由農村進入城市的體制外男女年輕人,房子、車子對於屌絲來說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2012年初,「屌絲」在大陸廣泛流行起來,年輕人群體間的語言文化中更被廣泛應用。看維基百科怎麼解釋屌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