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武隆女幹部李濘玉19歲任副鄉長 官方稱很正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武隆縣女幹部19歲當副鄉長一事引發網友熱議,稱其升得太快。武隆縣委組織部19日回應說,當事人李濘玉簡歷屬實,提拔擔任副鄉長當時在邊遠地區屬正常現象。

◄重慶武隆女幹部19歲李濘玉任副鄉長,官方回應說,邊遠地區很正常。(圖/翻拍自搜狐視頻)

據武隆縣人民政府網站的相關資訊顯示,該縣女副縣長李濘玉18歲中專畢業,19歲就當上副鄉長。

《京華時報》報導,1998年,經重慶市政府批准後,武隆縣進行鄉鎮體制調整,全縣37個鄉鎮撤分到46個鄉鎮,全縣新設9個鄉鎮,急需配備領導幹部,按領導班子結構要求,每個鄉鎮領導班子原則上都要配備1名年輕幹部和1名女幹部,所以當時一批優秀的年輕幹部被提拔到領導崗位,李濘玉是其中的一名。

據稱,1999年6月前,當地鄉鎮領導幹部選拔任用沒有明確和具體的資格條件規定。據武隆縣政府網站的簡歷顯示,李濘玉生於1979年8月10日,1998年10月任重慶市武隆縣龍壩鄉副鄉長,2012年3月任武隆縣副縣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