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改裝溫室設「溫房餐廳」 斗六九九農場春節吸晴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斗六又有新的旅遊亮點,由知名服飾「Naturally Jo Jo」董事長張秋吉經營的斗六十三里九九農場,春假連假吸引上萬人,除了來品嚐小番茄、無花果、看草泥馬,也體驗由溫室改裝的餐廳,雲林縣長蘇治芬覺得很有趣,戲稱這個餐廳為「溫房餐廳」。

▼九九農場彩繪牆。(圖/雲林縣政府官網)


▼蘇治芬縣長與張秋吉董事長合影(圖/雲林縣政府官網)

九九農場佔地約13公頃,原本只是張秋吉為了提供父母養老的地方,但他卻自己種出興趣,把經營服飾賺的錢,用來投資溫室,整修農場的各項設施,設有公園、農場、生態池這兩年來,在小蕃茄與無花果的種植上,相當有成就,根本供不應求,在蘇治芬的鼓勵下,春節期間他開放給民眾入園參觀。

張秋吉表示,農場位於斗六十三里,其實滿鄉下的,不太好找,但春節期間,尤其是年初二竟然擠入了近萬人,讓他相當驚訝,當然農場出品的農產品質優良、莊園佔地廣大,提供都市人不同的感受,都是吸引人潮的因素,另外,他把種植作物的溫室改裝成透明的餐廳,也是一個賣點,連蘇治芬也來體驗,在「溫房餐廳」用餐,享受農場休閒度假的氛圍。

▼九九農場遊園列車。(圖/雲林縣政府官網)

2013年年底農業博覽會即將登場,張秋吉指出,九九農場適合當農博的亮點,讓民眾透過參觀農場,瞭解雲林縣農業技術的發展,現在務農充滿了專業的知識,許多從事科技業的人材,都相繼投入這個領域,從生產的模式到行銷的運作,與一般人的認知有莫大的差距。

至今張秋吉都無法忘記當年買了農地以後、父親拿著鋤頭開心的笑容,可惜父母親相繼離世,但整個莊園充滿了張秋吉與父母的回憶,他決定將莊園與大家分享,歡迎遊客帶父母來這裡,創造和父母的回憶,更瞭解雲林縣農業的發展與經營。

▼溫房餐廳遠眺。(圖/雲林縣政府官網)


▼九九農場溫室番茄園。(圖/雲林縣政府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