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冷凍技術助陣 南投杉林溪過年就有牡丹花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有個外號叫牡丹花王國,以往大約3至5月才能在當地看到盛開的牡丹,今年卻從1月起就陸續綻放,這並非氣候異常造成,而是園區以特殊技術,將牡丹的開花時間拉長。


黃色、粉紅色、白色的牡丹,無論是含苞待放或嬌豔盛開,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先前從大陸洛陽進口8000多株牡丹花,利用冷凍技術延長開花時間;除牡丹外,園區還有五顏六色的鬱金香花海,讓人來到這有如置身歐洲花園。

來一趟杉林溪,10多公頃的花海佈滿牡丹、鬱金香還有山櫻花,百花爭奇鬥艷,不管用鼻子聞還是眼睛看,都能享受到豐富的花卉饗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資訊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溪山路6號
電話:(04)9261-121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