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銷售成長 3 倍 新春購機送福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面對即將來臨的農曆新年,台灣微軟除了宣布最新財報當中,Windows Phone 的銷售成長 3 倍之外,同時也和中華神腦門市合作,即日起到 28 日,至中華神腦門市選購 Windows Phone 手機就送福袋一個,內含 Haagen Dazs 兌換券,還有機會抽中 Nokia Lumia 920、Samsung Ativ S、HTC 8S 等高階手機。

▲在 Windows Phone 8 上市後,台灣微軟 5 日在台宣布春節活動,同時也表示 Windows Phone 的銷售較去年成長3倍。(圖/記者洪聖壹攝)

台灣微軟消費通路事業群總經理吳勝雄表示:「微軟一直致力於手機作業系統功能與服務的創新研發,希望能為消費者帶來豐富多元的智慧生活應用。而我們也看到Windows Phone 在市場上的銷售動能正以穩健的態勢在攀升,根據微軟最新財報顯示,Windows Phone的銷售較去年成長3倍。Windows Phone的銷售成績亮眼,顯示出消費者對Windows Phone的接受度與喜好度均穩定提升。接下來將陸續會有更多Windows Phone 新機加入市場,我們相當看好後續的銷售力道。」

在春節期間(2/4-2/28),台灣微軟與中華神腦門市合作,只要在神腦門市選購 Windows Phone 手機就送福袋一個,內含Haagen Dazs 兌換券,還有機會抽中 Nokia Lumia 920、Samsung Ativ S、HTC 8S 手機;另外,今年的情人節適逢農曆年假期,為了讓有情人們體驗到 Windows Phone 的強大功能,台灣微軟也舉辦「尋找妳的巧克力男孩」網路活動,詳細內容可到台灣微軟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