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西班牙慶交流400年 Hello Kitty終於長嘴巴

我們想讓你知道… Kitty是三麗鷗一姐。

▲三麗鷗發布顛覆版Hello Kitty。(圖/朝日新聞)

國際新聞/綜合報導

為了紀念日本與西班牙交流400周年,日本禮品設計銷售公司三麗鷗(Sanrio)請西班牙著名設計師馬里斯科(Javier Mariscal) 凱帝貓(Hello Kitty)「整容」,變臉後的Kitty有了嘴巴,兩隻眼睛不對稱還翻著白眼,有一股濃濃畢卡索風,新版Kitty產品預計明年上市。

三麗鷗旗下的品牌Hello Kitty自1975之後紅遍全世界,相關產品遍布世界109個國家,代表著日本的「可愛」文化,據悉,Kitty沒有嘴巴、面無表情特色代表她用心靈溝通不用嘴巴。

三麗鷗1月30日發布新版的凱帝貓時解釋,當初特地委托馬里斯科在 Kitty畫布上自由發揮,「為Kitty加上嘴巴是他的獨特設計,並不是Kitty有了嘴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