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克穎酒駕逃出境 送報生父怒斥:政府免做了去死好


得知林克穎潛逃,死者父親怒斥政府不用做了,去死死好▲。(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酒駕撞死送報生黃俊德的「黑」皮膚英籍印度人林克穎,被法院判刑後還能持「白」人護照順利出境,送報生黃俊德父親怒斥北檢與移民署全都「太離譜!」失去家中經濟支柱卻得不到應有補償,怒斥「這種政府不用做了,去死死好!

林克穎撞死人卻毫無悔意,甚至說台灣媒體有如清末義和團,作出一連串對他不利的報導只因為他是外國人;明明是英商公司的CEO,犯後卻先謊稱是泊車小弟撞人,不願意付出絲毫賠償,如今又潛逃出境,要抓回來的機率渺茫。

黃父得知林克穎潛逃出境後,怒斥「沒人負責,逃了也不知道,這種政府沒有用,不用做了,去死死好!」送報生黃俊德父親憤怒的說,「我一個人怎麼過?」孩子被林克穎撞死,但他不但不曾付出一絲賠償,現在檢警海關又讓人跑了!誰能還給他們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