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藏毒一舔就死 人妻騙夫口交欲害命

巴西一名人妻的下體有毒,還要求先生替她口交,差點害先生性命不保。(圖/示意照片/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色字頭上一把刀,沒想到下面也暗藏殺機!巴西一名43歲人妻日前在自己的陰道內下毒,企圖謀害親夫,好險她的老公鼻子靈,機警地聞出妻子下體味道跟平常不太一樣,識破了她的「陰」謀。

巴西聖若澤(Sao Jose do Rio Preto)市最近發生一起罕見的殺人未遂案件,據當地媒體報導,有一名人妻想毒殺她的老公,便偷偷在陰道內放置毒藥,計劃讓先生舔到毒物而死。

案發當天,「陰毒女」先假意挑逗丈夫上床,再於過程中要求對方幫自己口交。沉溺於兩人激情的丈夫為表體貼,大方地把臉貼近妻子下體準備開工,這時不知是命運的安排還是情感的糾結,愛妻的陰道內忽然傳出一股不尋常的氣味,讓他眉頭一皺,懷疑事情不單純。

逃過一劫的先生不顧辦事辦到一半,強拉著妻子上醫院做檢查,果然在她的下體內驗出劇毒,最後陰毒女事跡敗露,被送警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