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愛吃漢堡包! 美二戰老兵靈車開進得來速取餐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俠,一路好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二戰老兵大衛(David S. Kime Jr.)上月20日辭世,享壽88歲。由於他生前很愛吃漢堡,告別式當天,家人特別安排靈車開到他常光顧的漢堡王,讓他能入土為安。

▲載著大衛棺木的靈車繞進漢堡王的得來速,讓他享受最後的味道。(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根據外電報導,25日告別式當天,靈車在前往墓地的途中,先繞到約克市(York)的一間漢堡王(Burger King)得來速。店家準備40個漢堡分送給親友,其中一個漢堡則放在大衛靈柩上,讓他與漢堡一同入土。

大衛的女兒琳達(Linda Phiel )表示,父親的一生很精彩,「想做啥就做啥,想吃啥就吃啥,還時常嘲笑我是『健康怪物』,只吃『青花菜』之類的綠色食物。」該店經理瑪格麗特(Margaret Hess)則說,對大衛成為本店「骨灰級」忠實消費者感到非常高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