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迫不及待》搖滾燈會 2/24嗨翻新竹

我們想讓你知道…害我也迫不及待啦!

▲S.H.E 特地為了台灣燈會打造主題曲,以管風琴起頭,帶出電子搖滾風。(圖/截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3台灣燈會將在高鐵新竹車站特定區舉行,今年請來女子天團S.H.E.代言,25日3人出席記者會,一現身立刻成為媒光燈焦點,現場還播放為燈會打造的主題曲MV「《迫不及待》;在新竹長大的Hebe還興奮的邀請大家到新竹看燈會。

S.H.E 25日穿著拍攝MV時的白色飄逸服裝現身台北車站大廳,引起粉絲尖叫連連,她們說,這首《迫不及待》充滿科技和動感,整首曲以管風琴起頭,帶出電子搖滾風,是特地為了台灣燈會量身打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縣長邱鏡淳說,今年的燈會全名為「2013台灣颩燈會」,其中的「颩」代表新竹的風,也代表新竹的發展、往前衝的速度,更結合台灣精神、文化、科技及傳統產業。

今年的燈會從2月24日起到3月10日止,分為為騰蛟啟盛主燈、豐財進寶、福祿招財、泰平有象和金鳳翔飛5大主題,還有28個燈區;縣府還邀請10個國家、上百個團體表演近千場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