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席廣東省人大 周星馳「迷路」遲到40分鐘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漆忘了帶箱神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缺席廣東政協會議後,廣東政協委員周星馳25日終於出現,列席省人大十二屆一次會議。不過,他遲到了近40分鐘,除了表示抱歉,也說很多事情不懂,需要多些時間了解。

場外記者從8點多就開始守候,而一直到9點37分,周星馳乘坐的白色保母車才到達白雲國際會議中心,會議已經開始半個多小時。穿著黑色外套搭白色襯衣的周星馳,手中拿著還沒來得及繫好的領帶。

一下車,周星馳就一直認真看著手中的政府工作報告,很少抬頭。記者詢問他為何遲到、帶什麼提案來上會等,他始終沒有回答。(下圖/南方日報)

會議結束後,周星馳在場外接受媒體訪問,他說,「遲到真的不好,很抱歉!」他也解釋,因為司機不認識路,一直在附近轉來轉去,又遇上塞車,所以才遲到。

被問到對工作報告的看法時,周星馳表示,自己沒有啥經驗,首次參加會議,很多事情不懂,需要多些時間了解。他也指出,沒有從政的打算,希望為電影文化提出自己看法。

另外,對於日前缺席會議,周星馳說,曾經擔心時間安排及能力問題,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幫忙,但會盡力而為。

▼此為中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