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臀風」跟黑絲超搭 下半身既緊又貼性感爆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周小姐向網拍業者「克妹Ke-Mei」買一條包臀連身洋裝,收到實品卻發現比網頁標示的長度短17公分,令她相當不滿。事實上,若非短到太離譜,現在很多女生都愛穿又貼又緊,能展現曲線的包臀裙;但因材質彈性,一不小心裙襬就會往上縮,穿搭專家Abbie建議,可內搭褲襪或緊身牛仔褲,就能漂亮又不怕走光。

現在最流行的包臀裙,緊緊服貼臀線,讓女性的S曲線更迷人、性感,但春光外洩的機率也很高。Abbie說,由於布料彈性,裙擺很容易不知不覺往上縮,所以穿包臀裙時,可以雙腿交叉,或是用手蓋住重點部位。


雖然有方法可以防止走光,很多女生還是沒勇氣直接單穿包臀裙,Abbie表示,在裡面穿絲襪、刷毛褲襪,或是牛仔褲都行,因為包臀裙很百搭,唯一的重點就是下半身一定得又緊又貼,才能塑造出包臀效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