嗝! 紅尾鷹吃飽了撐著 躺草地享受日光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吃完飯之後,很多人都喜歡打個小盹休息一下,沒想到這個習慣,並非人類獨有!攝影師史提夫幸(Steve Shinn)日前就在美國加州拍到一個有趣的景象,一隻紅尾鷹因為吃太飽飛不動,竟然就躺在草地上休息了起來。

史提夫指出,他看到這隻紅尾鷹吃完一隻白冠雞後,並未立刻飛走,而是搖搖晃晃地走了約15公尺,之後就躺在草地上(如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因為擔心紅尾鷹的健康情形,史提夫趕緊和鳥類保護中心聯繫,經過工作人員檢查之後,確定牠只是吃得太撐,並無生命危險;牠也被帶回保護中心,等到其身體狀況恢復後,就可以回歸大自然。

對於這件事,史提夫笑說,他能理解這隻老鷹肚子撐到必須躺著休息的感覺,因為他自己也才剛吃完一頓豐盛大餐。

想看更多紅尾鷹曬日光浴的照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