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前妻血濺3歲兒 醋男求處無期徒刑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小朋友能熬過去~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蔡信章/台中報導

台中朱姓男子離婚後和前妻還有3歲幼子住在一起,去年10月因為吃醋,拿刀刺死前妻,血還噴到兒子身上,他把前妻放在機車踏板送到醫院,謊稱車禍後就落跑,逃到苗栗老家企圖畏罪自殺,仍被警方逮捕;檢方11日將他依殺人罪起訴,並求處無期徒刑。

去年10月,失業的朱姓男子騎機車、載著已經昏迷的黃姓前妻趕到醫院,向醫護人員謊稱車禍,藉故返家拿衣物後落跑。黃女遭利刃刺入肺臟,失血過多不治,當時3歲幼兒母賭父親刺殺母親過程。

台中市太平偵查隊長許銀表示,「(死者)工作關係要跟其他男性飲酒,犯嫌就心生不悅,向死者刺了一刀以後,死者跟兇嫌講血噴到兒子了,所以犯嫌才驚醒過來。」

朱姓男子因為吃醋持刀殺了前妻,逃回苗栗老家,喝得醉醺醺並企圖自殺,警方早一步將他逮捕。據調查,朱男夫妻早已離婚,兩人和幼子仍住在一起,死者娘家痛罵兇嫌未曾善待女兒。

檢察官認為,朱男只因為吃醋,在幼子面前殺害前妻,孩童心靈恐留下傷害,依殺人罪將他起訴,並求處無期徒刑。至於目睹兇案的無辜幼兒,現在由朱男第一任妻子照顧,社工定期追蹤訪視。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