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的39個秘密 1500場才有一次5連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知道很多人都是場場5連殺啦,但這是統計數據。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電玩《英雄聯盟》(LOL)除了好玩外,也藏有許多驚喜故事,外國節目《TradeChat》特別推出了「你未必知道的39件事」來揭開部分內幕,其中提到有許多英雄的舞步來自韓國團體、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安妮跟她的熊、玩家大概每150場遊戲可目睹一次5連殺,但自己約需要玩1500場才能打出一次5連殺。


▲原來阿璃跳的是少女時代的舞步。(圖/翻攝地下室少年粉絲團)

節目中提到,英雄聯盟的開發公司RIOT(暱稱拳頭社)有部分員工是韓國音樂愛好者,讓部分英雄也跟著吹起韓流來,例如阿璃跳的是少女時代的《Run Devil Run》、星朵拉跳的是少女時《HOOT》、逆命則是PSY的騎馬舞。

另外,RIOT有位製作人的女友叫做安妮,她有隻泰迪熊叫做「泰貝爾」,恰好遊戲中也是這樣設定安妮跟她的熊熊。除了該影片的介紹外,玩家也可參考台版官方提供的解密檔案 - 隱藏事件(上)解密檔案 - 隱藏事件(下),就能得知更多遊戲秘辛喔!

英雄聯盟之你未必知道的39件事

1.努努的雪人叫做威朗普
2.阿姆姆的舞蹈來自南方四賤客
3.機器人布里茨用右手發射火箭,但招式圖顯示左手
4.卡爾瑟斯在陸版遊戲中,並不是骷髏造型
5.李星(Lee Sin)和Listen同音
6.最早的宣傳片中,希維爾是粉紅髮色

▼點此觀看你未必知道的英雄聯盟39件事。(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