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奧運未成年選手多 警慎防戀童癖亂入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擔心的事恐怕不只這個...

▲官方要求,未成年選手參加馬鈴薯袋賽跑時至少需穿上褲子。(圖/取自《The Punc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防止戀童癖者藉機猥褻幼童,澳洲官方下令,參加2013年「裸體奧運」的小朋友必須穿上一點遮蔽物,「至少要穿褲子。」

裸體愛好者一年一度的盛會「裸體奧林匹克」將於1月20日在澳洲馬斯林海灘盛大舉行。有關當局收到線報,將有戀童癖者混入參賽者中,為活動帶來非正面的影響。

因此警方告知主辦單位,某些比賽項目的參賽兒童必須穿著遮蔽物,如馬鈴薯袋賽跑、尋寶大賽等。

裸奧悉由當地一座知名的裸體渡假村贊助,活動自1983年至今,已有近30年歷史。參賽者不限男女老幼,只要裸體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