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場長劉遠忠疑收回扣 辦公室查扣百萬現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爆出工程貪污弊案,清境農場的場長劉遠忠,涉嫌向廠商收取10萬與300萬回扣,8日清晨檢方上山搜索清境農場等10處,從劉遠忠宿舍搜出100萬款項,但劉遠忠交代不清鉅款來源,包含場長及相關人員,共9人被帶回地檢署偵訊。

▼清境農場是許多民眾心中的旅遊聖地。(圖/清境農場提供)

2013清境跨年氣氛很HIGH,場長劉遠忠戴著牛仔帽國旗圍巾,率領群眾一起倒數計時,還大方發放紅包,只是沒想到才剛跨完年,清境農場被爆出弊案,場長劉遠忠涉嫌向廠商收取310萬回扣,廉政署派出28人兵分11路,從辦公室搜出了100萬不明款項。

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棋安說,「在他辦公室找到100萬的現金,是不是工程的賄款,必須要做進一步釐清,一件是10萬塊(工程款),另外一件是300萬。」

檢方掌握,清境農場進行101年度賓館客房門更新,觀山牧區景觀美化,及20號牧區設自行或透過白手套向承攬廠商索取工程回扣,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

廉政署突襲搜索,由於劉遠忠交代不出宿舍內放的100萬現金來源,檢方帶回下屬廠商相關9人漏夜偵訊,這也是繼南投縣長李朝卿涉嫌收受回扣之後,又一起貪汙弊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