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大生遇害 清大學生6日將發起遊行呼籲性別重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發生女大學生受害事件,台灣的清華大學有超過70名印度籍學生,將於1月6日發起遊行活動,呼籲社會更重視性別議題。清大說,這是學生自發性的運動,校方予以尊重,也歡迎非印度籍學生參與活動。

▲印度女大生遇害,引國際震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立清華大學6日表示,由於印度發生女大學生在公車上遭輪暴,送醫後不治的事件,清大校內有超過70名印度籍學生,將在6日自主發起遊行活動,屆時將手持蠟燭在校內遊行,希望以和平遊行活動,呼籲社會重視性別議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大校方表示,他們尊重學生自主表達意見,並關心國際事務;且學生有按照規定向校方申請遊行,校方樂見此類活動的舉行。而籌辦此遊行活動的清大全球事務處國際合作組專案經理陳佳惠則表示,除了印度籍的學生外,也歡迎關心此議題的所有學生參與這個遊行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