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幫忙做家事!套上抹布立刻變成寵物拖把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家裡有養寵物,除了像多了一位陪伴的家人,還能幫你大掃除!美國推出一款設計,在寵物腳掌套上抹布,竟然成了充滿趣味的自動拖地機,還有分大型、中型跟小型,而四入裝的「狗拖把」要美金8塊錢(約台幣240元),以後拖地把地板弄濕的任務,就交給牠們吧!

▼嘿咻,一邊散步還能幫主人拖地,堪稱最忠心拖把!(圖/節自Prank pack

美國Prank pack網站專推一些惡搞小物,結合日常生活工具,打造成多功能小物,像是把鬧鐘跟烘烤機結合,時間一到,不僅可以事先預熱、還能一起床就有早餐吃;想偷喝啤酒或飲料?把水袋和吸管藏在長長的鬍子下,可以不被發現喝到飽!

▼主要以趣味性為主,實用與否全憑個人囉~(圖/節自Prank pack)

乍看有用、其實以惡搞趣味性居多的創意小物,在美網上一應俱全,寵物拖把也是業者突發奇想,在家裡跑來跑去的寵物們,何不讓牠們出點力做家事咧!不過有些人則覺得,寵物如果不喜歡,還硬要套上這些拖把,未免太可憐了,只能說這些發明純屬惡搞,哪有人會真的寄望寵物能幫忙做家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