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月台淡定解手 「撒尿哥」抖完就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

▲北京地鐵站赫見「撒尿哥」。(圖/翻拍自優酷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中年男子在北京地鐵站台內淡定解手,撒完尿後沒等列車進站就離開,被網友封為「撒尿哥」;地鐵工作人員獲知後說,希望乘客能夠文明乘車,杜絕不文明行為。

《北京晨報》報導,根據影片顯示,17日下午4點,地鐵1號線玉泉路站出現一名穿著黑色夾克的短髮男子,他站在站台候車線的兩條黃線之間,淡定地解手(撒尿),不一會兒,男子十分自然地拉好拉鍊,未等列車進站就轉身離開。

從網友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事發地點是玉泉路站往八寶山方向的站台邊,不知是因為當時該站候車乘客人少,還是另有其他原因,整個過程中,該男子始終表現得十分淡定。

有網友看到影片後表示,「地鐵站又不是沒有廁所,怎麼能這麼淡定自如地小便啊,真是太厲害了。」也有人猜測說,「難道是喝多了?」玉泉路站值班站長說,「地鐵站台有監控,也有工作人員和保潔人員,暫時未接到相關舉報。但從影片上看,確實應該是玉泉路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