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飆撞「廢鐵包電桿」 駕駛騰空掛車外2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再好的車,撞成這樣也難逃劫難。

▲這輛賓士車連撞兩根電桿,車上2人送醫不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詹姓男子18日凌晨開著父親的賓士車載陳姓友人出門,行經雲林虎尾高鐵特定區附近,過彎時失控撞上對向車道兩根電線桿,強大撞擊力不僅車體全毀,還包住電線桿,詹男騰空掛在車外,2人經急救仍告不治。

撞上電線桿的黑色賓士車車扭曲變形,成了一團廢鐵,強大的撞擊力道不僅讓車身僅僅包住電線桿,駕駛還騰空掛在車外,現場慘不忍睹。由於電線桿機座斷裂、位移一公尺並搖搖欲墜,擔心救援過程誤觸高壓電,台電人員趕到現場後先固定電桿,再利用器材破壞車體,將受困車內的傷者搶救出來,但兩人傷勢嚴重,經急救仍傷重不治。

18日凌晨約1時,警方據報虎尾鎮青雲路一輛轎車撞斷電桿,會同消防隊趕往救援,現場滿目瘡痍,賓士車撞得如此嚴重,連參與搶救的消防員都說是頭一次看到。「車頭在這邊,後行李箱在這邊,撞到這裡,已經是嚴重凹陷,到現場時發現這邊有一個…夾在這邊。」

警方調查,這輛賓士E200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高速衝撞對向車道電線桿,由於撞擊力道太大,29歲的詹為成被拋出車外,趴臥在粉碎的車體上方;28歲的陳志揚則夾在扭曲的車內。兩人緊急送往附近台大醫院急救,到院時皆已死亡;至於兩人是否酒駕,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將抽取眼液送驗才能確定。

肇事賓士車為詹男父親所有,詹父表示不知到兒子駕車與友人外出,也不清楚兩人為何深夜開車到雲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