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神?陳為廷:記者要我照稿評15k事件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不會有人說這篇也很煩...,但我們真的沒打電話給陳同學過 (=_= )。

▲陳為廷不滿媒體想利用他賺錢,什麼事都要問他意見,在臉書上發表抱怨。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清大學生陳為廷因「質詢」教育部長蔣偉寧一炮而紅,卻也無端增加許多困擾。陳在臉書寫道,最近每天早上他都接到一堆電話,要自己評論各社會議題,包括前日爆紅的「15K董事長」也在其中。陳為廷坦承自己不熟,竟有記者說可準備材料讓他照著念媒體只想炒作賣錢,讓陳為廷忍不住抱怨「蠻煩的」。

學生怒嗆教育部長,引發社會正反兩面意見激辯,事件主角陳為廷外表上相、講話犀利,一度也成為了熱門的風雲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該議題已經退燒,但許多媒體仍對陳為廷很感興趣,持續與他連絡,希望能夠邀他接受訪談,或針對社會議題發表評論。

陳為廷在臉書上表示,若訪談和「媒體壟斷」、「中國因素」問題有關,那「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都會樂意受訪。但記者提的問題五花八門,卻沒有一樣跟反媒體壟斷有關,讓陳為廷感覺媒體只想利用他賺錢,我是人,不是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