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也能跟床單扯上邊? 每天起床都要流口水了!

圖、文/生活童話

隨著飲食西化以及便利性,越來越多的速食業者席捲而來,面對高熱量且可能有化學殘留物疑慮的速食,父母親對速食的觀感普遍不佳;在美國甚至有一位導演以自己的身體做實驗,連續一個月只吃速食,想當然爾體重直線上升,在一個月胖了12公斤,身體的健康指數也直線下降;但速食對小朋友來說,還是有致命的吸引力,喜好程度之高連床單都要是漢堡了?

2

雖然這款看起來是卡通造型的漢堡床單,設計團隊卻非等閒之輩,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的知名服裝品牌davidelfin,davidelfin以其在時尚服裝的經驗翻玩出這套Q版的漢堡床單,就是要大家童趣一下!

1

誰說大人總是要嚴肅的素面床單,想像某個早晨起床就看見自己躺在生菜、起司、漢堡肉上,那是件多令人開心的事啊?只是可能要趕快把口水擦一擦,到廚房或是到早餐店點餐了!百分之百純棉的材質,搭配上十分親民的價格-90歐元,(拜託~人家可是西班牙的知名設計師耶!)只要有勇氣換上漢堡床單,從今晚開始,漢堡神偷換你當!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創意臥室寢具,豐富每天居家生活!

超可愛枕頭對枕套,與另一半在夢境裡甜蜜對話!

讓小朋友吃飯更有樂趣,臉盤食物大妝扮!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